刺青店夫妻遭燒死!家屬見周春米淚崩下跪 陳情書悲憤求死刑

記者陳崑福、黃資真/屏東報導

屏東一間刺青店在10月29日凌晨遭19歲許姓男子縱火,導致28歲陳姓女子不幸身亡,30歲黃姓丈夫經搶救雖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仍在搶救8天後宣告不治。今(7)日縣長周春米前往夫妻靈堂致意,家屬隨即拿著陳情書淚崩下跪,求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             屏東刺青店遭19歲許姓男子縱火,奪走一對夫妻性命,家屬下跪陳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刺青店大火奪走夫妻性命,家屬見到縣長周春米淚崩下跪陳情。(圖/民眾提供,下同)

黃父哽咽表示,兒子與媳婦懂事又孝順,感情很好,由於兒子從小就對藝術有興趣,所以結婚後朝刺青這方面發展,去年曾參加比賽得獎,尤其媳婦更像自己的女兒一樣,他們最近買了房、車,本來待生活穩定後準備生孩子,這個月也將到高雄參賽,怎料美好前程卻被許嫌破壞。

黃父也說,許嫌一年前曾到刺青店裡消費,今年又前往找兒子刺青,兒子當下答應並請他排隊等一下,許嫌卻執意要插隊,一直賴在店裡,躺在沙發上好多天,趕也趕不走,可能兒子受不了說了比較重的話,許嫌才心有不甘縱火。

▲▼             屏東刺青店遭19歲許姓男子縱火,奪走一對夫妻性命,家屬下跪陳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談及許嫌,黃父更是一肚子火,事發至今,對方家屬從未出面道歉,「現在不出現,以後也不用出現了,我們也不會接受」,黃父強調,不希望檢方、法官認為許嫌才19歲尚年輕,還有教化可能,讓他關幾年就出來,應重判他死刑,「不希望其他人也跟我一樣發生這樣的憾事。」

縣長周春米前往夫妻靈堂致意時,黃母與陳母雙雙拿著陳情書下跪,淚崩哭求「拜託還我們一個公道,我們好好的家庭就這樣沒了…」隨即被旁人扶起拍肩安撫,而陳情書上更提及,許嫌家屬至今不僅沒道歉,反而第一時間找律師商量怎麼減輕刑責,令他們悲恨不已!

周春米表示,全案會盡速依法偵辦,後續會聯繫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法律上的協助,盼家屬好好保重身體,讓夫妻倆安心好走,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             屏東刺青店遭19歲許姓男子縱火,奪走一對夫妻性命,家屬下跪陳情。(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陳情書全文如下:

從案發到現在,加害者親屬至今都沒有出面安撫受害者家屬,如今發生這種天理不容、慘絕人寰的殺人放火案件,加害者父母難道不用為自己對兒子教育的失敗所造成的慘案出面道歉,反而第一時間找律師商量怎麼幫這個社會敗類減輕刑責,叫受害者親屬情何以堪,一把火奪走兩條年輕人的生命,連陪伴他們多年的兩隻愛貓及多隻蜜袋鼯寵物全部都葬身在這場人為的縱火。

一對恩愛夫妻,本有著無限可能大好前程的年輕人就這麼沒了,走得是這麼痛苦、這麼含恨!

在此鄭重地告知,從此刻開始,受害者及家屬不接受任何道歉,不接受任何協商換取減刑,殺人就是要付出應有代價,更何況是兩條人命,希望司法機關的判決能符合社會期待,能撫慰亡靈,能彌平受害者家屬的創傷,我們不想再聽到什麼有教化可能...等等不符合社會期待與觀感的烏龍判決,台灣社會已經無法給百姓安全感,所謂亂世用重典才能起道嚇阻犯罪的效果,這對我們這些安分守法的百姓生命財產才有保障,惡意縱火殺人就是死刑,希望司法單位能理解受害者及家屬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