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車主送洗賓士 婉拒換2千塊雨刷後「車頭冒刮痕」!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正妹車主送洗賓士,洗得一肚子氣。(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我保證以後不會再來這裡洗車了!」一位正妹車主日前到市民大道一間洗車店,本來只想花350元簡單洗個車,結果不僅被推銷2千元拋光、打蠟,員工還勸她花2千換雨刷。原PO拒絕後沒多久,店員突然說她的賓士車頭有刮傷,如果換雨刷就一併幫她處理,令她超傻眼,「我來洗車前有拍車子影片……明明就沒有刮傷」,直呼根本黑心商人。

這位長髮正妹車主5日上午在「●【爆料公社二社】●」控訴,她第一次到該間洗車店,本來只想花350元簡單洗,但因為有員工稱缺業績,拜託她加拋光、打蠟共2千元。可正妹答應後,又有另一名較年長的員工出現,「雨刷要換了喔!算妳2000就好,原廠換要4000。」這次她則婉拒,「沒關係,先不用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送洗前明明沒有刮痕。(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沒想到過了10分鐘,對方突然請她過去,稱車頭刮傷了,「如果妳換雨刷,我就幫妳一起把刮傷處理掉。」令原PO瞬間臉垮,「我看到直接傻眼……我說車子前面本來沒有刮傷。」另一名男員工見狀,趕緊過來緩頰,「沒關係我直接幫妳處理刮傷就好。」

讓正妹車主生氣的是,她來洗車前還有錄影片,拍下車子外觀,車頭明明就沒有刮傷,「這麼誇張,我怎麼可能沒看到。」而且對方說要處理,可是還是留下淡淡的傷痕,「我真的很不爽……但我沒有說什麼,也沒有跟他們爭論」,直呼再也不會去那裡洗車,並hashtag怒批「#真的黑心商人」。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後來不僅有刮痕,處理後仍有淡淡一條痕跡。(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二社】●)

貼文引發網友議論,「都什麼年代了,還要在那麼多鏡頭的世代動這種小手腳,然後還條件交換,你怎樣才要幫你怎樣」、「你的雨刷原廠也不用4千元喔」、「進去就一直扒皮的店也太可怕」、「洗車店真的要慎選,不選的話不如去加油站的就好」。

還有人實際查詢,發現苦主不只原PO一人,「去看Google評論就知道強迫推銷,把車弄到刮傷不是第一次了!蠻多一星評論都跟苦主一樣呢!」甚至有過來人現身,「我也吃過他們的虧」、「這間黑爆,雨刷是一慣的套路」、「那間我洗過,從頭到尾用這話術跟我講了5-6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