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台14線上百飆仔狂叭叫囂 被警追還直播「下次要破200台」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上百輛機車在5日凌晨在南投縣台14線狂飆,甚至聚集在國姓鄉福龜地區的便利商店前,引擎噪音轟然作響、嚴重侵擾地方居民安寧;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多名騎士不但跑給警察追,甚至在臉書開直播揚言「下次要破200台」,行徑相當囂張。

▲上百輛機車深夜聚集台14線國姓鄉路段擾民,遭埔里警方查辦。(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下同)

▲上百輛機車深夜聚集台14線國姓鄉路段擾民,遭埔里警方查辦。(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下同)

埔里警分局指出,有福龜村民昨天凌晨0時40分報案,指有大批機車騎士於國姓鄉福龜村台14線、136縣道路口旁的萊爾富便利商店,不斷空催油門、按喇叭和汽笛,或是大聲叫囂,巨大的噪音聲浪讓民眾夜不成眠,長壽派出所警員隨即前往了解;怎料飆車族眼見警方出現,紛紛驅車朝草屯鎮、埔里鎮方向四散逃竄,警車加速追上攔查,騎士們仍拒絕停車受檢,視公權力如無物。

▲上百輛機車深夜聚集台14線國姓鄉路段擾民,遭埔里警方查辦。(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團)

於此同時,各社群媒體平台也湧現轉載相關的直播影片,顯示這群飆車族有的從台中市太平區取道136縣道進入南投國姓鄉,有的從南投、草屯等地前往,甚至PO出「百台機車出飆」、「百騎出關」及「(汽車壓後)護衛隊」等字句,片尾更直言「這次活動辦得不錯,第2次要破200台機車」,要車友找原PO報名。

埔里警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表示,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系統,針對上開騎士違規改裝車輛、引發噪音等問題,將通知到案說明,並移請環境保護、監理站等相關單位開罰,周末將編排相關防制危險駕車勤務,以還給民眾安寧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