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新港鄉後援會成立 鄭弘儀、詹雅雯站台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5日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他強調,嘉義縣已從農業縣轉型成農工大縣,他已向賴清德提出爭取農業科技園區的政見,並獲首肯支持,未來當選後更要爭取台積電在嘉義設廠,為嘉義縣帶入科技產業,完成更多大家口中不可能的任務,替嘉義繼續開拓無限可能。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奉天宮旁登雲路舉行,邀請台語歌手詹雅雯、名主持人鄭弘儀、3Q陳柏惟站台助講,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主任委員陳川崎為陳冠廷披彩帶,並由嘉義縣議長張明達授戰旗給後援會長葉孟龍,鄭弘儀致贈「包粽」給陳冠廷,現場鄉親頻頻高呼「當選!」場面氣氛熱絡。
 
新港鄉後援會由鄉長葉孟龍擔任會長,鄉農會總幹事林雅欣擔任總幹事,代表、農會理監事、奉天宮董事長、多名村長及地方社團幹部參與。在地議員林秀琴、黃啟豪、陳文忠、林岱杰全員到齊,歷任鄉長葉日郎、邱晋煌及林茂盛也到場支持。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鄭弘儀站台嘉義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表示,她4點就起床從台北趕來嘉義,看到在地鄉親跟著她一起唱她的歌,覺得鄉親們很可愛她聽過陳冠廷的政見,覺得陳冠廷是很有抱負、有才華的年輕人,所以才決定站台相挺,她抱著祝福的心情來到現場,衷心祝陳冠廷順利當選。

鄭弘儀表示,選舉是講道理,他早上6點起床,趕高鐵、搭車花3小時趕來嘉義,就為了支持陳冠廷,來和鄉親們講道理,現場看到這麼多鄉親在星期天這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沒有出去玩,而選擇來支持陳冠廷,他相當感動。民進黨的得票率從早期的15%一直升到小英總統當選時的57%,足見台灣正在改變,鄉親們對台灣的責任就是讓賴清德得票率,國會立委過半,台灣的前途握在鄉親們的手中,鄉親一定要把陳冠廷送進國會。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陳柏惟站台嘉義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陳柏惟表示,站台前有人拿給他一份很長的預備演講稿,他最後決定不照稿唸,選擇用自己的心意替優秀的陳冠廷發聲助選,台灣的政治是全民的政治,但有些人卻在房間裡分贓,你分立委我分院長,陳柏惟也指出,他每天看要參選的人唱歌喝酒直播,日子過的真的非常歡喜,陳柏惟質疑這種人選前就懶惰,選後不可能會勤勞,呼籲鄉親支持認真肯拚的陳冠廷。
 
翁章梁表示,嘉義是維護台灣精神的重要基地,過去新港的民進黨得票率都是一級棒,他對新港有信心;陳冠廷秉持著台灣人「照起工」的精神,開了200多場客廳會,到處說明政見,是一個值得鄉親支持,又不會投機取巧的年輕人。
 
陳文忠表示,新港有幾項重大建設,崙仔大橋改建拓寬工程,11月底將動工;媽祖大道在立委陳明文擔任縣長任內核定拓寬,15米拓寬至25米,經費2億多;民雄164線爭取6年多,終於在立委陳明文關心支持下,獲得中央核定通過。陳冠廷是有內容,有內涵的人選,再加上有好傳承、高學歷、有理想、有規劃,大家要支持他未來繼續為地方發展努力。
 
林秀琴表示,現場人山人海都是來做陳冠廷與賴清德的助選員,在媽祖神明的見證下,鄉親們答應了就要認真打拚拉票;新港的服務建設不能停,立委就投陳冠廷;歷次選舉每次都是溪口拿得票率第一,這次新港要超越溪口拿第一。

▲▼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成立總統、立委新港鄉聯合後援會,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歌手詹雅雯出席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新港鄉聯合後援會成立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葉孟龍表示,看到今天的熱鬧場面,讓他放心不少;陳冠廷學歷好,待人誠懇,就像鄉親大家的孩子,陳冠廷欠的就是一次機會,新港鄉競選團隊這次要加油打敗溪口鄉,讓民進黨得票率在全縣18鄉鎮中拿下第一,陳冠廷高票當選。
 
林雅欣表示,陳冠廷爭取依物價指數調整公糧收購價格,為農民發聲爭福利,山區就需要這樣一個肯拚、願意服務的年輕人,希望大家全力支持。
 
陳冠廷表示,當初赴美、日讀書攻讀外交與公共政策的初衷,就是為了替台灣盡一分心力,後來當蔡英文主席特助、行政院政務顧問,爭取因應物價提高老農年金,並每2年檢討一次,未來更要替老人家衝、爭取福利。
 
陳冠廷指出,公共政策是要公開討論的,他主張依物價指數調漲公糧收購價格,未來要求中央各部會討論實現;嘉義正轉型成農業、工業、科技大縣,會帶來更多的稅收,他要根據現有的基礎,完成更多大家口中不可能的任務,替嘉義繼續開拓無限可能。
 
陳冠廷表示,這次選舉不是只選立委,還有選總統、選政黨,很重要。新港是一個充滿宗教文化、人文、民主意識的地方,賴清德相當關心新港並多次到新港視察,並答應他未來嘉義要爭設農業科技園區的政見,他若當選後,更要衝進總統府爭取台積電到嘉義設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