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上衣「一行英文字」有亮點!底下一看傻了:明白意思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Mizuki)

▲林襄上衣有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林襄 Mizuki)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超忙,不只推出個人首支單曲,還參演電影,獻出床戲初體驗。儘管忙碌,她仍抽空與網友交流,稍早在社群發文,說她到日本出差,PO出出幾張穿搭照。沒想到因為她的上衣,意外掀起熱議,「衣服的英文有亮點」、「妳明白妳衣服上的字的意思嗎?」

林襄今(5)日中午在粉專發文,「又來日本出差啦♥這次來北海道工作一天就會(到)東京工作了,好可惜沒在北海道多待幾天」,並貼出幾張穿搭照。只見林襄身穿白色緊身上衣配深色牛仔褲,低胸領口露出深深一條溝,配上無辜甜美的笑容,看起來性感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她的衣服上印有一排英文,分別是「Don’t be scared」及「to be a Bitch」,合在一起是「別怕做個婊子」,令一票網友忍不住留言提醒,「妳明白妳衣服上的字的意思嗎?」「DON’T BE A BITCH」、「要確定妳的衣服英文字呢」、「衣服上的英文很有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