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上車狂踢「冷氣口都腳印」 媽護兒:用保鮮膜包起來!司機聽傻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小朋友狂踢冷氣出風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現代人寵小孩已經是無極限了嗎?」一名司機發文表示,日前他載了一對母子去南港,不料小朋友卻不斷踢冷氣出風口,讓他忍無可忍並轉頭制止。只是媽媽聽聞後,反倒稱孩子的腳就是剛好會踢到,「那你要不要用保鮮膜把它包起來?」讓司機傻眼。

司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上發文直呼,「如果不會教,那真的不要帶出來害人啦!」日前他載著一對母子前往南港,並在出發前提醒小朋友不要踢冷氣出風口。然而,「我發現那個小男生真的很故意,沿路開始一直踢出風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到不舒服的原PO這時轉頭制止小朋友,怎料媽媽卻回「他的腳就是會剛好踢到啊!」不過讓原PO最氣的是,媽媽下車前還說「那你要不要用保鮮膜把它包起來?」讓他很傻眼,「我真的想拿保鮮膜把你的嘴封起來!」

▲▼計程車,司機,小黃,代駕,運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媽媽下車前還說,「那你要不要用保鮮膜把它包起來?」資料照僅示意,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強調,他是愛護自己的車、保護自己的生財工具,「為的就是給每一位乘客乾淨舒適的搭車環境,我錯了嗎?」如果大家是車主,不會生氣嗎?他也在留言處補充,「照片只能拍出鞋印,其實肉眼都可以看到很多刮痕,我真的心很痛」。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都直呼,「其實是感受問題,如果對方有做出制止的動作加上道歉而非這樣的態度,司機大哥也不會這麼生氣」、「這種我只會口頭勸說一次,第二次直接趕下車」、「沒水準的家長,教出沒教養的小孩」、「騙人沒生過小孩呀?不行踢的地方就是要教,乖乖坐車也是要教」、「真的一堆恐龍小孩跟家長」。

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奇怪了,設計就剛好小孩子坐椅子後腳的高度很自然就一定踢到啊」、「小孩子不好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