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深夜隱藏菜單!「黑絲長腿」外送員上門服務…遭檢舉真相曝

▲外賣店鋪深夜營業,售1400元牛雜湯粉被質疑提供非法服務。(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網傳該餐廳提供身穿黑絲的女子送餐。(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有網傳圖片顯示,一個名為「伍貳叁餐飲店」的商家近日在某外送平台售賣的餐點價格異常高昂。一同流傳的圖片中,一名上身穿寫有外帶平台名稱的黃色短袖,下身穿著黑絲的女子上門「送外送」。「異常的餐點價格及深夜的經營時間」讓一些網友懷疑這家店在提供非法服務。

據《紅星新聞》報導,網路搜尋發現,這次的「美女外賣員」的部分圖片,今年2月份已在網路流傳,疑似某模特兒部落客的cosplay裝扮(對出現在動畫、漫畫、遊戲作品中某位角色或某段劇情進行現實還原)。

11月1日,上述外送平台APP上看到,伍貳叁餐飲店的營業時間為晚上23點至次日6點,店鋪定位在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營根鎮。菜色中有2880元(人民幣,下同)的清燉鮑魚、1400元的牛雜湯粉(約新台幣5938元)、1790元的小炒黃牛肉擂椒飯、800元的蘭州拉麵。同時也有3元的蔥油餅、2.5元的糯米燒、3.5元的麥玉米腸仔包。店舖主頁上寫有本店已關店,不再營業了,商家電話無法接通。

商家的留言區有多條關於套飯、麵條等餐飲的點評,留言時間為今年6月,並配有飯菜的照片。10月30日至11月1日,有網友在商家評論區發布網傳圖片,調侃商家疑似提供色情擦邊服務。

11月1日下午,上述外送平台接線工作人員解釋,網傳圖片中,「配送員」的穿著顯然不符合騎士穿著規範。客服表示,商家進駐美團都需要提供食品經營許可證、法人身分證,還需具備實體店等硬性條件方可入駐。如果用戶認為該店可能有問題,可以發起投訴舉報,相關部門將會進行核實處理。如果客戶無法下單,表示平台已對商家進行處理。

11月1日傍晚,上述店家已下架,無法搜尋。

▲外賣店鋪深夜營業,售1400元牛雜湯粉被質疑提供非法服務。(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外賣店鋪深夜營業,售1400元人民幣牛雜湯粉被質疑提供非法服務。(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11月2日,工作人員回應,經訪問調查核實,該店不存在,店舖主頁地址有誤,已無法透過上述外帶APP查到。此事已交由辦案大隊處理,具體情況暫不便透露。

11月4日,當地警方發布通報,2023年11月3日,關注到在網上流傳「外賣店舖深夜營業,售1400元牛雜湯粉被質疑提供非法服務」,並立即組成工作專班開展調查工作。

通報稱,經調查並調取相關交易紀錄,位於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營根鎮的伍貳叁餐飲店在近2個月來在美團外賣沒有產生外賣訂單,未發現存在提供非法服務的違法行為。

通報表示,網傳所提及的商家與菜價頁面並非屬於同一家外賣店,菜價下單頁為某海外中餐外賣平台的下單頁。網傳引用的「外送員」圖片皆來自網路拼湊而成,網傳內容失實。公安機關在此提醒廣大網友,為營造風清氣正積極向上的網路空間,請廣大網友不信謠不傳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