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暴衝夾死裝潢工!肇事女移送不發一語 死者子:不原諒犯罪者

記者吳世龍、劉人豪/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早上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在鐵工廠工作的67歲曾姓女子,開車上班途中突失控,衝撞一排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造成1死6傷。曾女下午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而死者兒子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發生1死6傷車禍,肇事的女子認為是自己煞車失靈。(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女開車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女開車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事發當時一排汽機車正在等紅燈,而女駕駛原本排在第二輛準備停下,但車輛卻突然失控,女駕駛緊急將方向盤向右切,直接撞上前方一排機車,接著又再向前推移,而過程中一名騎乘機車的裝潢工被卡在車底,一路被推撞到號誌箱才停下,當場被夾死。

女駕駛下車後被眾人怒罵「妳是怎麼開車的?」她雙手一攤喊「哇凍抹條啊!」,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油門操作不當,疑與她穿拖鞋開車有關。事發後,警方帶曾女前往殯儀館時,面對媒體詢問「是拖鞋掉了?還是在撿東西?」她不發一語進入電梯離開。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死者兒子說「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圖/記者吳世龍攝)

而其中一名被撞的騎士表示,當時完全沒反應到,聽到蹦一聲就躺在地上了,第一時間起來檢查自己有沒有受傷,一開始腎上腺素作用沒有感到痛,當下起來幫助其他人,到旁邊人行到就開始痛起來,就醫後發現是尾椎骨折,當時是要上班途中,停紅燈在那邊,然後就被撞了。死者兒子抵達殯儀館時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據了解,曾女是一家鐵工廠員工,居住在三民區,平時早上都會開車經過肇事路段,到仁武工廠上班。她今早是在開往仁武上班途中,發生車禍事故,衝撞停等紅燈的7部機車,波及停放路旁的1部機車,造成6人受傷、1人死亡。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世龍攝)

▲遭撞的騎士(右)說,就診後發現尾椎骨折。(圖/記者吳世龍攝)

其中,66歲的死者吳男為裝潢工人,今早也是準備出門工作,他遭撞擊後往前噴飛約10公尺,被肇事車輛夾在號誌箱,當場慘死。死者兒子接獲通知後,悲慟前往殯儀館認屍。

曾女認為是自己煞車失靈,酒測值為0。警方初步研判為油門操作不當,疑與她穿著無跟拖鞋開車有關係。曾女有闖紅燈、超速、併排等交通違規,警方現場以過失致死罪現行犯逮捕曾婦,偵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