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幕3個月…他見饗 A JOY一堆空位愣「過氣?」 真相全搖頭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貼出訂位狀況。(圖/翻攝自PTT)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一餐突破4千元,全台最貴Buffet「饗 A JOY」開幕至今,已超過3個多月。就有網友好奇上網查看,發現11月午餐二的時段,只有周五、六、日顯示滿位,只要是其他平日都還可以訂位,「一堆空位,是不是過氣了?」話題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饗 A JOY一堆空位是不是過氣了?」文中貼出訂位查詢截圖,他以2位大人、用餐餐期選擇「午餐二」來看11月的訂位狀況,可以看到五、六、日皆為滿位,但其他平日都還有位子。

貼文一出,就有人訕笑,「一般人吃到的價值可能連1000元都不到」、「吃兩次饗饗還比較好吧?光是要吃到2000元的成本都很難惹」、「吃一次可以買兩款遊戲耶」、「4000排隊,完全不會想去」、「4000去吃和牛燒肉還比較爽」、「4000去漁港買活海鮮都能吃到吐了。」

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午餐六日都滿了,過氣?」「光假日就賺到流湯了,隨便啦」、「4000沒給什麼可以賣很好,1000會不會想漲價?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感覺又要來一波漲價潮了」、「貼這張圖跟我說過氣?我倒是看到一堆有錢人」、「這個價位要天天爆滿,那我只能說台灣經濟真的起飛了。」

事實上,實際查詢「饗 A JOY」的訂位狀況,會發現另外兩餐期(午餐一、晚餐)幾乎為全滿的狀態,只有原PO查詢的午餐二時段(14:45-17:15)平日較有空位。就有人表示,「你那個時段本來就不熱門啊」、「一直本來就都訂得到,跳針什麼」、「該滿的也還是滿,這時間本來就少」、「下午茶的時間,午餐價。」

▲▼             。(圖/翻攝自饗 A Joy官網)

▲▼午餐一和晚餐2餐期仍一位難求。(圖/翻攝自饗 A Joy官網)

▲▼             。(圖/翻攝自饗 A Joy官網)

據官網,「饗 A JOY」午餐共分2時段,首輪午餐用餐時間為11:30至14:00、第二輪是14:45至17:15,價格部分,單人售價3280元,加上10%服務費後是3608元;晚餐僅有1時段,從18:00至21:30,單人售價3880元,加上10%服務費是426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