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OL投資飆股!大膽車手攜毒面交330萬 見埋伏警員當場嚇呆

▲毒蟲車手謝姓男子前來取款遭埋伏員警逮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42歲李姓女子遭詐騙,詐騙集團聲稱可以協助操作股票短時間保證高獲利零風險,並教導李女下載投資APP,讓她信以為真的在操作股票當沖,被騙172萬元,當李女欲提領330萬元加碼投資時,銀行行員關懷提問下才驚覺遭詐,並配合警方將前來取款的車手毒蟲28歲謝姓男子逮捕,起出相關證物移送法辦。

▲▼當場查獲贓款及詐騙相關證物。(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贓款及詐騙相關證物。(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當場查獲贓款及詐騙相關證物。(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分局大崙派出所2日接獲被害人李女報案,稱遭詐騙集團以「投資股票」的假投資手法詐欺,先冒用知名投資人「不敗教主-陳重銘」的名義,將李女加入LINE群組後,誆稱可以協助操作股票當沖,且保證獲利零風險,更一步一步教導李女下載投資APP「呈達ChengDA」,讓她信以為真的在操作股票當沖,至今已經被騙走了約172萬元。

詐騙集團為了降低李女的警戒心,未立即要李女匯款或面交金錢,而是要求她填寫「外派經理到府現金服務申請」,提供可以面交的時間和地點後才會派車手前往取款,甚至不依李女要求的時間前往,營造出真的很多人在投資氛圍假象;當李女前往銀行提領330萬元鉅額欲加碼投資,引來行員關切提問才驚覺遭詐騙並報警。

警方隨即在2日,制定縝密查緝計畫,在中壢區中正路趁28歲的詐欺車手謝男出現,欲向被害人在取款330萬元之際,員警一擁而上讓謝男當場嚇呆被捕,更在他身上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和吸食器,訊後依詐欺、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中壢警方特別呼籲大眾,本案詐欺集團係冒用「呈達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名義行騙,倘若民眾有加入相關群組,很有可能也是遭詐騙,請盡速向就近的派出所或中壢分局報案,提供資訊,以利併案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