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車輛烈日拋錨 熱心東警揮汗助脫困

▲男子車輛拋錨,員警協助把車推到路旁。(圖/記者楊鈞典攝)

▲男子車輛拋錨,員警協助把車推到路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初鹿派出所於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胡姓男駕駛因汽車突然拋錨,停在路中不知所措,於是立即下車協助,頂著烈日協助把車推到路旁,解決燃眉之急,讓駕駛直說:「揪感心!」

初鹿派出所警員鍾志明、義警邱清山巡邏途中,發現胡男焦急的站在路中一部拋錨藍色貨車旁,南來北往車輛陸續從胡男身旁呼嘯而過,員警恐胡男發生危險與顧及交通安全,趕緊指揮交管並合力將拋錨車輛移置路旁,請胡男再通知道路救援,胡男也對警方解決其燃眉之急再三表示感謝。

台東警分局分局長陳蔚文提醒,民眾行車前應先多了解車況,注意檢查三油三水並注意輪胎胎壓,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