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詭異娃娃家具狂被移! 女嚇傻:還指定要坐汽車後座

收詭異娃娃家具狂被移!被塞車廂不滿狂敲 她嚇傻:還指定要坐「汽車後座」 

▲蘇格蘭一名女子收到一隻超詭異的娃娃,還會指定要坐在後座。(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蘇格蘭一名女子在收到一隻娃娃後,家裡就異常地不寧靜,好幾次都在家裡聽到敲打牆壁跟家具的聲音,該名女子更說,家裡的家具也幾度被移動過。最後她忍受不了,因此就將娃娃送給一位超自然愛好者,不過這個詭異現象卻仍存在著。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蘇格蘭女子伊馮(Yvonne Hydes)收到一個叫作艾格妮絲(Agnes)的娃娃之後,家裡就沒有寧靜過。她聲稱,自從收到這個毛骨悚然禮物後,娃娃似乎一直在移動她家裡的東西,還會敲打牆壁和家具。

她認為自己被打擾,因此就將艾格妮絲放到汽車的後車廂的垃圾袋中,不料卻在開車途中持續聽見敲擊聲,直到重新將娃娃放到汽車後座後,詭異聲音才停止,「我朋友根本不知道這個娃娃的存在,但我們都在車裡都聽到了3聲敲門聲。」最後她無法忍受,就決定把娃娃送給超自然愛好者大衛(David McCabe),不過過了3天,對方說這個情況卻沒有消失。

大衛告訴媒體,「我討厭娃娃,但我認為讓她住在我家裡會很有趣」。他把娃娃放在自己經營的餐廳,結果走進廚房站在後門抽了一支菸後,就聽到牆壁有3聲敲擊聲。「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鄰居,但我們之間有幾個房間隔開」,大衛甚至還多次感覺到自己被「監視」。

蘇格蘭某間幽靈公司針對該娃娃進行調查,發現這隻娃娃其實叫作泰瑞莎(Theresa),而她是一位善良的人;某次大衛店裡會通靈的客人則說,「她是一位意外摔死的年輕人的靈魂」,而且還很喜歡搭伊馮跟大衛的車去不一樣的地方參加活動。

不過,伊馮在得知泰瑞莎其實無害後,她則堅持要先將她留在車內,要是未來發生危害精神上或是心理層面的問題,她就會以匿名的方式將泰瑞莎送回慈善商店,不然就是將她埋葬,並堅持「我絕對不會再帶她回家」。

延伸閱讀
「生不出小孩」前婆家折磨逼離婚 二嫂再婚「1狀態」…小姑搖頭:我們很努力
捧紅蔡依林、張惠妹 王牌經紀人驚見「網紅陳屍床上」挨告結果曝
八里媽媽嘴雙屍命案10年 謝依涵遭判無期…獄中生活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