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疑「塞人到北農」 段宜康駁:說謊流暢!一個也沒有

▲▼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批評農業部開辦農民保險政策大撒幣,2日受訪時更提及,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離開北農,就是新潮流搶他的位子,並直呼「你去問那個段宜康,他塞了幾個人給我?」對此,新系前立委段宜康則回應,他和柯文哲的關係從頭到尾沒好過,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痛批「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柯文哲2日下午進行競選總部成立開箱記者會時指出,北農事件是台灣歷史的一個轉捩點,當初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做得好好的,後來被民進黨新潮流逼退,北市府當時想聘請韓國瑜為有給職的市府顧問,韓國瑜也高高興興,但新潮流卻說不行,痛批「段宜康塞了多少人給我?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希望台灣的政治能繼續往前走。」

對於柯文哲質疑,段宜康直嗆,一個也沒有,他和柯文哲的互動,除了對駡之外,就是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投票前見過兩面。

段宜康進一步說,第一次是柯文哲找了一群人尋求支持,另一次是柯文哲約他在敦化南路的大樓裡,私下要他支持,而在柯文哲當選之後,也找他吃了一頓飯,「就這樣!從頭到尾關係沒好過,我沒有拜託過他任何事情,包括人事,柯文哲的長處是說謊很流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