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了?黃捷再嗆徐巧芯「低標」 她反諷:罵到我的民進黨對手

▲▼徐巧芯和黃捷隔空開火。(圖/翻攝自臉書)

▲徐巧芯和黃捷隔空開火。(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退選,黨內改徵召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參戰,而黃捷回應落跑爭議時點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點燃兩人戰火,徐巧芯狠嗆黃捷「雙標」,她也反擊「先承認自己是低標再來討論」。對此,徐巧芯2日再度於臉書回擊,「我就是一般標準」,且照黃捷的標準,她的民進黨對手也是「低標」。

「她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徐巧芯直言,其實自己就是一般標準,不高也不低,合情也合理,身為松山信義的議員,在「原選區」挑戰立委,持續服務選區民眾。她強調,真正低標準的,是先前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自己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你們的標準難道就是『綠能,你不能』?」

徐巧芯也怒嗆,「要比標準,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還是雙重標準」,還死不承認到處叫囂,結果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包含她的選舉競爭對手也是現任議員,都被黃捷說成低標準,這個地圖砲也開太大,自己竟然還沒有自覺。她表示,自己給的承諾卻達不到、自己罵了別人卻做同樣的事,才是最低標準,沒有下限。

此外,徐巧芯諷刺,談到標準,她印象中上次說自己高標準的是「小三通」趙天麟,說自己「無懈可擊、高標準」,她要請問黃捷認為趙天麟的標準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