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員挨罵「暴走離職」害客等2小時 業者回應:將加強內部訓練

▲▼炸雞。(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有網友分享速食店點餐奇遇,目睹店員暴走「瀟灑離職」,業者也在後續回應。(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速食店講求效率與速度,不過昨(1日)晚間有網友表示,在新北一家連鎖速食點餐時,目睹櫃檯人員跟內場同仁爆發口角衝突,直接拿起安全帽走出門口「瀟灑離職」,而該網友為了想「看好戲」持續等待,最後等了近2小時才拿到餐點,並在PTT發文「以為我是在吃米其林」引發話題。該業者今日回應,當時為用餐尖峰時間人潮較多,影響顧客用餐敬請見諒,將持續加強內部訓練。

PTT速食板昨晚間有一篇貼文引發熱議,該網友表示,自己到新北市一家速食連鎖店點餐,不料櫃檯人員被內場同事大吼「先出餐!先出餐!客人在等了」,導致該店員當場飆一句國罵,隨後「瀟灑離開櫃檯,拿了安全帽就走出店門了」。

網友表示,他繼續在店裡等待,枯等45分鐘,依然沒有店員「敢」幫忙點餐;最後等他拿到餐點時,只差9分鐘就等滿2小時,「我以為我是在吃米其林」。而他也打了客訴電話以及到Google給負評。

他將這段奇遇PO上網,讓其他網友也紛紛說「笑死 怎麼沒幫他鼓掌」、「很符合現在年輕人,不做最大」、「網路傳說終於現實上演了嗎XD」、「換你對內場喊,先點餐 先點餐 客人在等了」。

而業者今日也回應,「經內部了解,當時為用餐尖峰時間人潮較多,影響顧客用餐敬請見諒。將持續加強內部訓練,提供顧客更好的用餐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