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友告知「看過妳的片」 女大生點開看傻了:被前男友傳到外網

▲▼男大生盜用前女友大頭照,AI製作成A片對外傳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男大生盜用前女友大頭照,AI製作成A片對外傳播。(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網友近日發帖稱,前男友盜用她的照片,合成製作淫穢影片後傳播。她在帖子中敦促前男友目前就讀的華中科技大學能夠處理此事。11月1日,華中科大校辦工作人員表示,學校正在處理此事。

據《紅星新聞》報導,網傳信息顯示,在網友的提醒下,小冰(化名)發現自己的照片被人用AI合成裸照,並在國外的社交媒體上傳播。隨後,她聯繫壽姓前男友核實詢問此事,對方稱其「已經全部刪光了」,並表示「非常抱歉」。

之後,小冰找到壽男目前就讀的華中科技大學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的輔導員反映此事,稱希望學校「對該學生有相應的處置」。

10月29日晚,小冰發帖稱,「我校的老師已經及時與對方學校取得聯繫,剛剛華中科技大學的老師也與我進行了面談,相關人員已經做了筆錄,華中科大承諾會嚴肅對待此事。」

1日下午,華中科技大學校辦工作人員表示,該校正在處理此事,具體情況由其他同事稍後回覆。

北京安科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張猛律師表示,由於壽男涉嫌侵犯小冰的肖像權,她可以通過民事訴訟要求賠償。根據目前披露的信息,該男生或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罪,「最終是否可以入罪,取決於傳播的具體人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