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當封面人物!ETtoday12週年超過160項好禮手刀快搶

▲ETtoday 12週年了,感謝讀者這12年來一路的喜愛及觀看,特舉辦生日快樂你是封面人物活動,超多好禮送給你,快來一起祝賀。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ETtoday新聞雲迎來12周年生日,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邀請大家同樂參與的慶生活動「百人祝賀企劃:你就是封面人物!」ETtoday特製的超可愛生日濾鏡必須用起來!快來成為我們專屬的封面人物!早鳥限定好康大放送!特別規劃早鳥贈送150杯咖啡,只要你是前150名使用我們生日濾鏡的人(須符合規定),就能免費獲得乙杯全家美式咖啡(中),先玩先贏咖啡,再去抽其他好禮~

我想了解更多活動辦法►►►

▲ETtoday12周年封面人物活動。(圖/活動小組提供)

▲ETtoday12歲生日快樂 百人祝賀企劃:你就是封面人物活動,邀請您一起祝賀ETtoday生日快樂,超過160項好禮送給你,速度快的可以立刻擁有喔!!(圖/活動小組)

百人祝賀企劃:你就是封面人物!」活動自11 月 1 日開始,至11 月 30 日結束。下載 ETtoday 新聞雲 App,登入/加入會員後參加活動,使用ETtoday特製的生日快樂濾鏡,除了前150名可獲得乙杯全家美式咖啡(中),將製作完成的照片上傳至FB、IG並設為公開,並#ETtoday12歲生日快樂,並寫出你對ETtoday的祝賀話語,活動期間內截圖上傳至活動頁面,即有機會抽中ETtoday精美好禮:FUJIFILM instax mini 11 拍立得、ETtoday環保餐具、ETtoday帆布提袋等超多好禮要送給大家,只要下載 ETtoday 新聞雲 App,登入/加入會員後,即可到活動頁玩濾鏡!

要怎麼進行呢?馬上跟著以下步驟GOGOGO►►►

 【ETtoday12歲生日快樂 百人祝賀企劃:你就是封面人物!】
● 活動時間:2023/11/1 (三) 至 11/30 (四)

●活動方式:
活動1.【早鳥先玩 爽喝咖啡】
1. 下載 ETtoday 新聞雲 App,並註冊登入會員。
2. 開啟新聞雲APP,進入活動網頁,上傳你的個人照(僅限人像),並選你想套用的生日濾鏡,點選分享下載,前150名上傳者即享有乙杯超商咖啡可兌領(符合ETtoday APP會員資格,且每帳號限領乙杯)

活動1獎品內容:
♥全家美式咖啡(中)乙杯 (前150名)

活動2.【上傳至FG/IG 參加抽獎】
1.將製作完成的照片上傳至FB或IG並設為公開
2.在貼文中使用Hashtags:#ETtoday12歲生日快樂
3.寫下你對ETtoday的祝賀話語,活動期間內截圖上傳至此活動頁面,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2獎品內容:
♥FUJIFILM instax mini 11 拍立得乙台 (1名)
♥ETtoday環保餐具乙組 (3名)
♥ETtoday帆布提袋乙個 (5名)
♥全家美式咖啡(中)乙杯 (10名)

※得獎公布日期:2023/12/5 (二) 前。
※ 活動小組將會以 E-mail 通知活動得獎者,請記得至「會員設定」內填妥完整及正確的會員資料(尤其是連絡電話及信箱,請務必確認正確喔!若填錯,以致於聯絡不到,那就太可惜了)。
※其他詳細規則及辦法,請見活動頁詳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