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員工挨罵「點餐一半離職」!三字經回嗆完戴安全帽走人

▲▼炸雞。(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某速食餐廳的員工被其他員工罵,當場三字經回嗆,並且拿起安全帽走人。(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速食餐廳的出餐速度通常相當快速,顧客很快就能拿到餐點。不過,有名顧客近日到某間速食餐廳排隊,沒想到過程中櫃台店員「直接離職」,讓在場所有人全部傻眼,最後等了超過1個小時,才成功點到餐,離奇的事件曝光,瞬間讓網友們哭笑不得。

這名顧客在PTT抱怨,他尖峰期間到某速食餐廳點餐,站在櫃台等候了約30分鐘左右,沒想到準備點餐時,內場突然大罵「先出餐!先出餐!客人在等了」,氣得櫃台店員直接用國罵回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罵完國罵以後,櫃台店員沒有將情緒放緩,而是直接瀟灑離開櫃台,拿起安全帽走出店門,一去不回頭,而他就這樣一直被晾在現場,最後超過一個小時才點到餐。

▼員工挨罵以後,不甘示弱以三字經回應,接著直接瀟灑離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顧客氣得留下負評,並且將經歷PO在了網路上。網友們看完以後,也傻眼出言直呼,「很符合現在年輕人,不做最大」、「本來就該這樣,才賺多少錢,還要聽死人老鳥在那催,不爽自己來弄」、「沒人遇過這種吧,這才是真的廢到笑。」

▼網友還氣得到Google留下評論。(圖/翻攝Google評論)

▲▼網友還氣得到Google留下評論。(圖/翻攝Google評論)

此外,顧客也補充,由於需要使用代碼、環保杯,所以必須現場點、沒有使用點餐機來點餐,最後拿到餐點的時間,與他剛開始排隊的時間則差了將近2個小時,讓他不禁自我調侃,「我以為我是在吃米其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