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局國境緝毒成績斐然 警雁關懷協會、親善大使專程慰勉

▲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與親善大使謝佳蓉今天趕往航警局頒贈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榮譽獎牌,航警局長邱文亮回贈感謝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與親善大使謝佳蓉,今前往航警局頒贈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榮譽獎牌,航警局長邱文亮回贈感謝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為感謝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在國際機場國境緝毒成績斐然,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親善大使謝佳蓉等人,今(1)日上午到航警局頒發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榮譽獎牌與慰問金共計6案6人,以感謝航警局維護社會治安之辛勞,航警局長邱文亮表示,毒品查緝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截毒於關口更是航警局全體同仁努力不懈的目標。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針對近期破案的員警,今天由分會會長曾國治、親善大使謝佳蓉等人至航警局頒發獎牌及慰勞金鼓勵,航警局長邱文亮則回贈協會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與親善大使謝佳蓉今天趕往航警局頒贈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榮譽獎牌與慰問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與親善大使謝佳蓉,今前往航警局頒贈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榮譽獎牌與慰問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曾國治指出,警方是維護社會治安的第一線,工作內容辛苦且充滿危險,警雁協會則是警方最有力靠山,對於警務人員辦案的用心及功勞表示尊敬與感謝。

邱文亮強調,毒品查緝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截毒於國境關口更是航警局全體同仁努力不懈的目標,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創建目的是希望喚起國人對治安環境重視與體恤基層員警辛勞,在高壓且瞬息萬變的執勤環境中,協會桃園分會對航警人員慰勉可謂是及時暖流,讓第一線航警人員倍感溫馨。

 【更多新聞】

►警界奧斯卡「國家警光獎」 桃市警勇奪6項大獎歷年最佳

「七條通」逛萬聖城出事了 取車當場被捕...緊牽女友手道別離

中壢極樂淫窟曝光!長髮公主狂吸老司機 警抄出一票越南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