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到太幸運!武陵農場櫻花季開放訂房 2500間房1分鐘秒殺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搶到真的太幸運!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今天上午8點半開放訂房,2500多間房間在開放訂房1分鐘後全部秒殺。武陵農場表示,目前已經訂房成功的客人,要在3天內完成訂房匯款,才算成功訂房,屆時將清查房間,沒訂到客房的遊客,可碰碰運氣。

▲▼武陵農場櫻花季。(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2024年2月櫻花季開放訂房,2500多間房間一分鐘內被秒殺完畢。(圖/武陵農場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陵農場訂房電話響不停。(圖/武陵農場提供)

▲目前已經訂房成功的客人,要在3天內完成訂房匯款,才算成功訂房,屆時將清查房間。(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也建議遊客,可過幾天再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人退訂或是空房釋出,不過沒搶到的民眾也別氣餒,12月1日早上8時起,露營區也開放訂房,想賞櫻民眾可把握機會。

武陵農場表示,每年櫻花季,農場內繽紛櫻花雨的美景,讓許多爭睹「櫻姿」的遊客,不畏路途遙遠,也要上山賞櫻。武陵農場公告,明年櫻花季疏運管制時程預計自2月8日至2月29日止,共22天。

武陵農場今天上午開放訂房,電話、網路同步進行,武陵農場指出,在明年櫻花季期間,每天116間房,總共2552間房,仍在開放訂房後1分鐘全部秒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