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崩潰踢中「要害」 醫忍淚高8度:沒關係我不生了

▲▼有醫師指出,健身恐怕使陰莖暫時縮小。(圖/取自Pixabay)

▲徐嘉賢不小心被踢中「要害」。(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看診時,不小心被小孩踢中下體,「我強忍淚水,高8度地說:沒關係,我不打算再生孩子了⋯」

徐嘉賢近日在臉書提到,當時一名爸爸帶小孩來診所,爸爸說「孩子下午發燒 ,老師在訊息說班上有腸病毒」。因此徐幫小孩檢查喉嚨,「孩子開始崩潰亂甩亂踢,混亂之中踢到醫生叔叔要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嘉賢指出,當下爸爸汗顏連忙道歉,「真的不好意思!跟醫生叔叔說對不起。」徐當下強忍淚水,「高8度地說:沒關係,我不打算再生孩子了⋯從此以後,我拿壓舌棒時會不自覺地小指會翹起來,the end。」

徐嘉賢隔天又發文表示,很謝謝各位爸媽配合,孩子們的腳都特別安分,「可能是我的錯覺,很多爸媽的眼神和視線都怪怪的,但是我沒有證據。」

對此,許多家長留言,「難怪醫師都說我抱小孩的姿勢超標準,我會用腳夾住小孩,雙手抱緊小孩的手」、「我女兒是堅持不張嘴,最後醫生壓板滑掉,手指入口,立馬被咬住。急忙跟醫生道歉,但只見他拚命消毒中」,因當時正值新冠肺炎期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