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中常委同台郭台銘遭停權!又涉連署賄選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范成連昨日同框郭台銘,今日又說不出口支持侯友宜。(圖/記者鄭佩玟攝)

▲范成連(左)涉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新竹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圖/讀者提供)

記者陳凱力、劉人豪/新竹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接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積極推動連署一事,但同時卻也傳出多起偽造連署書、買連署書等案件。新竹縣鎮代會主席王增基,日前涉嫌提供參與連署的民眾每人400元獎金,遭新竹地院裁定准押禁見,檢警向上追查曾幫郭台銘站台,遭國民黨停權2年的前中常委范成連也涉案,今(31日)新竹地方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王增基因涉嫌提供參與郭台銘連署的民眾每人400元獎金,檢警掌握相關情資前往王的住處及經營的加油站搜索,查獲現金、連署書等證物,經警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移送法辦,新竹地檢署向法院聲押禁見後,新竹地院17日裁定准押禁見。

新竹地檢追查,發現范成連也涉入其中,30日晚間將范成連帶回新竹地檢署複訊,檢察官30日聲請羈押,今開羈押庭,新竹地方法院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裁准羈押禁見。

范成連今年9月3日陪郭台銘到新竹褒忠亭義民廟參拜,並公開表達支持助勢,9月5日黃國樑支黨部隨即召開考紀會決議停止黨權2年懲處。國民黨強調,「黨紀沒有模糊空間,黨員如涉違紀問題將由權責單位嚴肅處理」,並且行文每一個地方黨部,甚至針對個別重點對象,由黨務高層直接警告,「不准挺郭!否則後果自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