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計程車花265元!他只有千鈔想換錢「被司機鎖門」 結局傻眼了

▲▼計程車,司機,小黃,代駕,運將。(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只有千元鈔票。(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搭計程車時,若使用現金,有時可能會有大鈔找不開的尷尬情況。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日前搭計程車花了265元,無奈錢包只有千元鈔票,司機又稱沒錢找,於是他便詢問可否至超商換錢?怎料司機反應卻讓他傻眼,「祝你一整天客人都拿千元大鈔讓你找個夠!」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他日前搭計程車花了265元,無奈打開錢包才發現自己只剩下千元鈔票,於是趕緊向司機道歉,「抱歉只剩下千元鈔票」,並將錢遞給對方。然而司機看到後不悅表示,「沒有零錢嗎?找不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愣了5秒後,原PO開口說,「後面有一家超商,我去換,馬上回來!我包包放著!」結果正要開門,卻發現司機將門鎖住。這時司機才說,「我時間是時間!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並掏出一疊100元鈔票,碎念著「要是下一個客人也拿1000元,我生意都不用做了」。

▲夜間叫車,夜間搭計程車。(圖/記者林世文攝)

原PO當下急忙的說不好意思,但事後卻想越不對勁,「找得開是不會早講喔?在那給我說找不開,又不讓我去換錢!在那乾瞪眼什麼啊?祝你一整天客人都拿千元大鈔讓你找個夠」。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開計程車的,不是應該自己多準備一些零錢嗎」、「現在搭小黃,顧客好像奴才伺候主子一樣」、「可能司機在賭你是不是其實身上有百鈔,看誰最後受不了先拿出百鈔」、「客人給什麼錢他就要想辦法找開才對啊,找不開自己去想辦法啊,怎麼會是叫客人想辦法」、「他在等你說不用找,結果被你說換錢給破滅了」、「所以我很喜歡用刷卡或電子支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