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私人「歌舞團」曝光!正妹團長PO出3分鐘影片 親揭后宮傳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此前被證實違法被帶走並監視居住後,集團旗下一個大型歌舞團跟著曝光。年輕女團員都擁有高顏值、長腿好身材。恆大跨界經營無關本業的歌舞團引發質疑,有自媒體稱歌舞團為許家印接待貴賓時表演助興,曾為恆大解決不少公關困難。30日,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發布影片,現身回應相關質疑。

▲▼恆大歌舞團。(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近段時間,恆大歌舞團相關消息引發輿論關注。據《紅星新聞》報導,10月30日恆大歌舞團團長白珊珊發布影片表示,遭遇無數網路謠言攻擊,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影片中,白珊珊表示,各項矛頭都在指向自己,無數的騷擾訊息和電話鋪天蓋地襲來。

白珊珊稱,自己只是個普通的舞蹈從業者,並未做過跟工作無關的事。至於網友議論的房、車、工資,都是有備案和記錄,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

她也表示,舞蹈是一生的夢想,自己的工作盡心盡責,努力拼搏走到今天並不是讓那些無知的人拿來詆毀的。

▲▼恆大歌舞團。(圖/翻攝自每日經濟新聞)

企查查顯示,廣州恆大民族歌舞團有限公司(曾用名廣州恆大歌舞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1月11日,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下同),為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經營範圍包含營業性文藝表演、文藝創作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文化活動的策劃等。

企查風險資料顯示,該公司有多條股權凍結訊息,執行人均為恆大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凍結股權金額200萬。值得關注的是,年報資料顯示,該歌舞團2022年投保人數已降為0人,而2019年最高參保人數為78人。

恆大集團官網顯示,早在2011年6月27日恆大集團舉行的中外記者交流酒會上,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就曾提到恆大歌舞團。

▲▼恆大歌舞團。(圖/翻攝自微博)

▲恆大歌舞團曝光的演出圖片。(圖/翻攝自微博)

2012年11月27日晚,「廣州足球雙冠慶功晚宴」在廣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舉行,整場慶功晚宴由廣州市政府主辦,文藝節目由恆大歌舞團全面負責,傾情演出。

2013年11月9日晚,在廣州恆大奪得亞冠冠軍的盛典上,恆大民族歌舞團也進行了演出。

廣西藝術學院於2020年9月發布的一則廣州恆大民族歌舞團有限公司招聘資料顯示,恆大歌舞團招募舞蹈演員20人,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薪資待遇為8000-9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