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女騎單車外出失蹤 跌落大排遺體卡水閘門

▲中年女子失蹤不明原因墜入員大排。(圖/民眾提供)

▲中年女子失蹤不明原因跌入員林大排身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64歲女子,穿黑色上衣、騎單車出門未歸,家人焦急如焚緊急報警協尋,由於她曾在員林大排附近行走,消防局今(30日)下午接到警方通報後調派埔鹽及溪湖分隊沿線搜救,發現她的遺體卡在埔鹽埤橡皮壩水閘門,至於死亡原因有待釐清。

今日下午大約2點,消防局接獲員警轉報,1名中年女子騎單車出門失蹤,員警調閱監視器表示,失蹤者有在此報案位置附近行走,但沒看到人。

▲中年女子失蹤不明原因墜入員大排。(圖/民眾提供)

▲中年女子失蹤不明原因跌入員林大排身亡。(圖/民眾提供)

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展開搜救,發現女子人不明原因跌落大排內,卡在埔鹽埤橡皮壩水閘門,救援人員著裝並合力將船艇抬至水面執行搜救,於14時53分打撈上岸,女子明顯死亡,不送醫,現場交由員警後續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