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韓式烤肉店嘔吐 父不滿店員態度怒譙「混蛋」下場曝

▲▼烤肉,濃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蔡姓男子罵烤肉餐廳店員「王八蛋」、「混蛋」,挨罰6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蔡姓男子帶小孩到韓式烤肉餐廳用餐,因小孩在店內嘔吐,蔡男不滿店員處理態度,要她參考王品的服務態度,並當場怒罵「王八蛋」、「混蛋」,被店員告上法院。全案經士林簡易庭審理,依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6000元,蔡男上訴被駁回。

判決指出,蔡男於去年12月3日晚間帶小孩到某韓國烤肉餐廳用餐,因小孩在走道上嘔吐,蔡男認為朱姓店員處理態度不好,當場辱罵她「王八蛋」、「混蛋」,店員隨後提出告訴。

全案審理時,蔡男表示自己不滿店員的處理方式,要她參考王品的服務態度,「王八蛋」等語只是情緒性用詞,並沒有公然侮辱的意思。蔡男律師則辯稱,雙方發生爭執的過程中情緒不免激動,發言粗俗更無可避免,應參酌客觀情狀綜合評價。

法官檢視監視器畫面翻拍照片,認為蔡男和店員發生口角後,又出言辱罵,已足以讓店員感覺人格遭受攻擊,依犯公然侮辱罪,處罰金6000元,可易服勞役6天,蔡男再上訴上訴被駁回。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