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來自對故鄉的愛!「乖乖食堂」邀蜷尾家創辦人入座上菜

▲▼             。(圖/乖乖提供)

▲「乖乖食堂」邀蜷尾家創辦人入座上菜,滷肉飯、冬瓜茶口味超驚艷。

圖、文/乖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國民零食乖乖新品盛會又來了,這次邀請到知名霜淇淋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及其團隊擔任專業開箱團,一起品嚐乖乖全新系列「乖乖食堂」的滷肉飯和冬瓜茶新口味,重溫台灣人最在地的美味記憶!

滷肉飯和冬瓜茶,不僅僅是美食,更帶有一份濃厚的台灣情感,是每個人對於這塊土地的獨特情懷,滷肉飯口味一入口就有濃郁的油蔥滷汁及滷肉香氣瞬間包覆口腔,神還原記憶中最熟悉的滋味,搭配上酥脆的口感,彷彿把台灣人的兒時味蕾帶入新的層次!李豫也說到:「滷肉飯口味直覺可以跟汽水、啤酒搭配,柑橘類的飲料也很棒!」而冬瓜茶口味,則是以滿滿的冬瓜蜜香搭配乖乖的爽脆細緻,贏得了李豫的心!清甜不膩口,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通通吃光。

台灣是一個擁有豐富在地小吃文化的美麗島嶼,在這片土地上孕育出了許多傳統滋味。除了「國民品牌」乖乖之外,蜷尾家同樣也致力於用台灣在地經典滋味與霜淇淋做出人氣創新結合,這與乖乖「堅持對台灣在地的愛和傳承」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新品盛會特別邀請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入座開箱,蜷尾家也期待未來能和乖乖正式合作,為台灣的美食文化帶來更多的新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