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10種冷知識曝光!打哈欠「能改善勃起功能」

▲▼香蕉也入榜!營養師曝「抗腦霧食物」             。(圖/Unsplash)

▲有意識的打哈欠能夠改善勃起功能,若維持慢跑習慣,同樣也能提升性能力。(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性能力的問題關乎面子,若有難言之隱,鐵定讓人痛不欲生。對此,網紅谷阿莫分享了10種冷知識,其中有意識的打哈欠能夠改善勃起功能,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驚呆。

谷阿莫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10個關於GG的冷知識」影片,其中第一點就說明,其實性能力的好壞與否,其實與生殖器的長短無關,反而是與睪丸比較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點冷知識,則是有關於陰囊,對於陰囊而言,34度的溫度是最舒適、恰到好處的溫度,這樣的說法曝光以後,讓谷阿莫嚇得直喊「我代表我的陰囊投出反對票」。不過,頻道的小編也接著解釋,因為人的體溫平均為36度,34度比體溫還低了2度,對於陰囊而言是舒適的溫度,若是高於36度,就有可能導致精子品質變差。

而第三點冷知識,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全台有1%男人在勃起後會出現稀有狀態,這種稀有狀態就是「右彎」,全台有89%男性勃起後生殖器為一直線狀態、10%男性勃起後生殖器為左彎狀態,而右彎則僅有1%,比起來十分稀有。

第四點冷知識,則是有關於「包皮」,其實包皮十分耐磨,且擁有相當優異的延展性、彈性,只需要一小片包皮,就能幫成年人恢復整隻大腿的皮膚。

第五點冷知識,是關於大多數男性最在意的「長短」,根據2021年專家統計結果,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長度為10.78公分。至於世界排名第一的國家則是厄瓜多,厄瓜多男性勃起後的平均長度為17.61公分。

第六點冷知識,則是困擾著不少人,許多男性會有「晨勃後小便尿不出來」,或是尿不準的情況,這時可以洗個冷水澡,或是嘗試坐著小便,也可以按摩、輕壓膀胱,都能緩解這種尷尬。

▼許多男性有著晨勃後尿不出來,但只要洗冷水澡、坐著小便或按摩膀胱,就能改善這種尷尬的現象。(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第七點冷知識則是關於生殖器的習慣,其中就包含改善勃起功能等知識,其中第一點為「最好時常勃起,可以減少生殖器萎縮的風險」,還有就是養成慢跑習慣,不但能讓心血管更健康,還能讓生殖器更加強壯。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經常有意識打哈欠,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

第八點冷知識,則是在靈長類動物當中,只有人類、蜘蛛猴沒有陰莖骨,無論是黑猩猩或其他靈長類動物都擁有能幫助維持硬度的陰莖骨,而馬則是與人類相同,也沒有陰莖骨。

至於第九點冷知識,則是關於日本神奈川的「陰莖節」,該節日會有不少參加者穿上陽具造型的服裝共襄盛舉,也會吃下雕刻著生殖器形狀的食物,藉此來祈求健康、婚姻美滿,現場更是會有巨型的粉色生殖器,不少人會扛著繞場,讓大家一起膜拜。

最後的一點冷知識,則是生殖器長短所表現出的生活習慣,若是生殖器愈短,會更容易購買豪華名貴跑車來滿足自尊心,且30歲以上的男性發現長度不如人,更容易有這種舉動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