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男愛上「麻吉親媽」!慘遭母子聯手設局…1年後近況超慘

▲▼上海27歲男子戀上好友51歲的親媽。(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上海27歲男子戀上好友51歲的親媽。(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為幫助愛慕虛榮的母親償還「網貸」,廣西一男子竟介紹自己麻吉與母親「網戀」。之後,51歲的母親裝嫩謊稱自己27歲,跟親兒子的好朋友談起戀愛。之後,這對母子騙走好友8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40萬元)。近日,受害人發現自己被拉黑了,才驚覺可能陷入了一場騙局,趕緊來到上海普陀公安分局長壽路派出所報案。

據《新民晚報》報導,2022年初,朱姓男子經李姓好友介紹,結識了一網名叫「陸葉」的女子。李男告訴朱男,「陸葉」今年27歲,是自己的青梅竹馬,目前單身。

經過一段時間聊天,兩人在網上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陸葉」還告訴朱男,她要來上海將愛情「奔現」,甚至與朱男談婚論嫁。

▲▼上海27歲男子戀上好友51歲的親媽。(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母子已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但之後沒多久,「陸葉」就開始以家裡人看病急需錢、自己銀行卡被凍結等理由,不斷向朱男借錢,每次幾萬元(人民幣,下同)到十幾萬元不等,短短1年多時間裡,便「借走」朱男80多萬元,但說好的來上海「奔現」始終不肯兌現。

朱男說,最近一次婉拒了「陸葉」借款的要求後,對方便不再與自己聯繫,甚至將自己「拉黑」了。朱男才意識到自己可能被騙,於是報警求助。

警員根據朱男提供的線索走訪調查發現,與朱男網戀的「陸葉」子虛烏有,其真正身分竟是李男年逾五旬的陸姓母親。掌握進一步證據後,警員決定對李男與陸女實施抓捕。10月22日,警員在外省某居民社區內將2人逮捕。

到案後,李男與陸女對詐騙朱男錢財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原來,朱男是李男幾年前在上海實習時認識的,由於兩人年齡相仿,很快成了朋友。李男結束實習回到廣西後,兩人也一直保持著聯繫。

▲▼上海27歲男子戀上好友51歲的親媽。(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51歲的陸女。(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近幾年,李母陸女為了買名牌,借了不少網貸,漸漸入不敷出,只得向兒子求助。收入不高的李男面對母親的求助也無能為力,於是動起了歪腦筋。

李男想到自己遠在上海的朋友朱男條件不錯,又是單身,便讓母親陸女偽裝成20多歲的妙齡女子與朱男網戀,然後編造理由借錢,以此償還網貸。

從2022年4月底開始,陸女先後虛構各種理由騙得朱男80餘萬元,詐騙所得大多被陸女用來償還網貸,其餘也被她揮霍一空。

目前,2人因涉嫌詐騙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