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點餐收「死亡宣言」!他見包裝3字嚇壞 真相曝光糗大了

網友在Ubereats點鹽水雞,送來的餐點上寫的3字讓他誤以為是「死亡宣言」。(左圖翻攝自PTT;右為Ubereats示意圖,本刊資料照)

▲網友收到餐點後,被塑膠袋上的字給嚇傻。(左圖翻攝自PTT;右為Ubereats示意圖,本刊資料照)

圖文/鏡週刊

許多人習慣使用外送平台點餐,不過今(25日)一名用戶驚爆透過Ubereats訂的餐點包裝上,竟被寫了3字「死亡宣言」,讓他嚇得不敢吃,所幸只是一場烏龍,真相曝光讓網友笑瘋,吐槽他「柯南看太多」。
 

一名網友今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訂了Ubereats上的鹽水雞卻被寫了「死亡宣言」,而這家鹽水雞他訂過好幾次,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確定是店家或是外送員寫的,並稱客服不理他、外送員電話不接、找不到店家電話,擔心吃了會出事。只見餐點塑膠袋上用奇異筆寫「DIE」,讓不少人直呼真的滿恐怖的,甚至有人要原PO報警提告恐嚇。

網友在Ubereats點餐,卻收到「死亡宣言」,讓他嚇得不敢吃。(翻攝自PTT)
▲網友在Ubereats點餐,卻收到「死亡宣言」,讓他嚇得不敢吃。(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隨後貼出客服回應,「此標記為您的訂單編號【E1D1E】的末三碼【D1E】」,並非原PO所想的「DIE」,讓他鬆了一口氣,表示可以安心吃了。

鬧了個大烏龍讓鄉民們笑翻,「柯南看太多」「電影看太多喔」「吃個鹹水雞還要被死宣 你當店家很閒嗎」「看來下次單號487跟987的也要來發文說被嘲諷了」「吃完才會看到戴眼鏡的小學生」,也有人解釋訂單編號「D1E」指的是「D類1區E號」。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滿酬勞遭砍!一單最少僅2元 外送員號召「中秋連假大罷工3天」
【有片】又有外送員奇遇記!衣服脫滿地 妹子挺「巨峰奶奶」露肉體迎接
羅振峰簽賭全推給前女友 她怒公開假球錄音檔爆「涉及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