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照瘋傳被影射!網紅遭挖3辣照「背景在上海」 李柏毅怒了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遭爆有婚外情,引發政壇震撼,事隔一天,同黨籍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也被流傳一張「同框正妹照」,引發猜想。他雖澄清該名女子是朋友的女兒,但有網友挖出該女子發布3張辣照,更揪出其中一張背景在上海。對此,李柏毅今再度出面駁斥,已將網路上的惡質攻擊截圖並留存,會協助進一步提出法律行動。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發聲親揭真實關係。(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臉書粉絲專頁「Care高雄」24日貼出一張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與年輕女子的合影,影射「美女祝李柏毅當選立委」等語。對此,李柏毅迅速做出澄清表示,該名女子是朋友的女兒,因為是網紅,跟他合照後幫忙他宣傳拉票,表達支持,「這場選舉,很多朋友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幫忙,但沒有人應該因為我而受到這種莫名其妙的攻擊和影射」。

不過,Care高雄後續又在挖出該名女子背景指出,該名正妹是有8萬多人追蹤的網紅,但目前IG已緊急關閉,質疑李柏毅稱「那只是與朋友女兒的合照,沒什麼啦!」的說法,「如果沒什麼,那網友到你臉書上面留言求證,為什麼要刪掉呢?如果沒什麼,為什麼要叫辣妹緊急關閉IG呢?」

▲Care高雄再PO出3張該名正妹辣照。(圖/翻攝自臉書/Care高雄)

▲Care高雄再PO出3張該名正妹辣照。(圖/翻攝自臉書/Care高雄)

Care高雄透露,由於該正妹臨時關閉IG,因此只截到3張相片,其中2張爆乳照在室內拍攝,另一張室外照則是在上海東方明珠,「民進黨趙天麟親中事件才剛剛鬧得火熱,辣妹是否經常出入中國?也是引人關注。」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圖/記者賴文萱攝)

▲李柏毅出面駁斥,強調已將網路上的惡質攻擊截圖並留存,會和妹妹的家長聯繫,並進一步提出法律行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李柏毅今日再度出面駁斥,一張和支持者再普通不過的合照,沒想到可以被側翼這樣炒作。他說,身為民代,經常遇到跟支持者合照,不同支持者會用他們的方式來表達對他的支持。很遺憾這件事情不斷被扭曲,網軍開始有組織性、有計畫性的攻擊他,甚至波及到他的支持者,導致妹妹被肉搜、社群平台被洗版。

李柏毅說,年輕人到世界各國旅遊、拓展視野、培養國際觀是好事一樁,與他合照的妹妹身為小網紅,出國打卡拍照也是正常,但卻被做不當影射。「有心人士看見黑影就開砲,企圖做惡意的連結想要打擊他,面對這些莫須有的指控,他絕對不會退讓,也絕對不會讓這些網軍得逞。」

同時,李柏毅也鄭重呼籲網友們,停止對年輕女性進行肉搜、騷擾、人身攻擊和影射,停止物化女性、厭女情結的行為,尊重他人的人身自由和身體自主權,該名支持者的私人生活不該因政治關係被放大檢視。

李柏毅強調,已將網路上的惡質攻擊截圖並留存,也會和妹妹的家長聯繫,並進一步提出法律行動,來遏止側翼這些無限上綱的攻擊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