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實搥認證!10/31新品發表會 0800全球上線公告

▲蘋果將於10月31日舉行特別活動。(圖/蘋果)

▲蘋果將於10月31日舉行特別活動。(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宣布將於 10 月 31 日上午8 點舉行線上特別活動,預計將有新品發布。根據蘋果目前發布的發表會視覺設計推測,外界也預期將有全新的 Mac 系列產品出爐。

這場發表會與以往不同,過去蘋果發布會多於台灣時間凌晨舉行,此次則​於上午8 點舉行。有許多猜測認為蘋果屆時會發布新款Mac 電腦,而網站上的一個小彩蛋也證實這場發表會將與Mac 產品有關。

在官方活動網頁上,有動畫版本的蘋果Logo 變成了一個幽靈般的 Finder 臉孔,而Finder 是 macOS 系統中的檔案管理器。在過去,蘋果也曾在 10 月和 11 月舉行過專門發表新款Mac 電腦的活動,所以時間上也吻合。

近年來,蘋果的活動海報並沒有很清楚地表明該公司將在發表會上討論什麼內容。在大多數情況下,蘋果選擇以桌布的風格化蘋果 Logo 來宣傳發布會,只有少數例外。例如,2022 年 9 月的活動海報上有星星,代表 iPhone 14 的衛星連結功能。而這次在活動網頁上出現 Finder 標誌幾乎可以確定下週會推出新款 Mac 電腦。

雖然目前不清楚蘋果公司將在下週發布哪些 Mac 電腦,但有傳言指出 iMac 和 MacBook Pro 都將升級,或許還會搭載新的 M3 晶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早些時候發布推文,表示本次活動的重點預估為M3 系列晶片,可能包含M3、M3 Pro 和M3 Max 晶片。

今年1 月,蘋果發表搭載 M2 晶片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這個「活動」沒有事先宣布,而是以蘋果網站上的新聞稿和 YouTube 上發布影片的形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