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登場?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 邀請函暗示「快得驚人」

▲▼新Mac登場?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 邀請函暗示「快得驚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官方邀請函主題是「快得驚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蘋果宣布台灣時間下週二10月31日上午8點舉辦第二次秋季發表會,邀請函主題是「Scary Fast(快得驚人)」,並以Mac的Finder臉孔作為視覺,很可能公布外界期待已久的新款iMac。特別的是,這次發表會是在萬聖節前夕,且罕見在早上8點登場,採取線上預錄的方式。

前一代24吋iMac是在 2021 年 4 月推出,也是目前唯一配備M1晶片、尚未升級的Mac,所以外界盛傳蘋果最快將於10月底推出下一代Mac。對此,彭博社資深記者 Mark Gurman 日前也曾多次爆料,蘋果的下一代iMac 將跳過 M2,採用 M3 晶片。

如今邀請函主題「Scary Fast」,加上以Finder臉孔作為主視覺,似乎暗示新款24吋iMac將搭配M3晶片亮相。這次發表會時間在31日上午8點,採取預錄方式,屆時將在蘋果官網以及YouTube等平台上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上週才無預警推出全新平價的Apple Pencil(USB-C),首度採用USB-C接孔充電,且售價比前兩代便宜。有線耳機EarPods的USB-C版本,台灣也已於本周上架開賣,售價僅590元。

▼官網頁面浮現Finder臉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新Mac登場?蘋果突宣布下週二發表會 邀請函暗示「快得驚人」。(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