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趙天麟退選 曾銘宗:但國安局仍應調查有無洩密問題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承認婚內與非妻子的中國籍女子激吻、摟抱,由於被控涉及國安疑慮,引發綠營基層炸鍋,而趙今(24日)晚間發332字聲明,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尊重趙天麟退選,但到底有無洩密問題,民進黨跟趙天麟要講清楚,而國安局也要介入調查。

針對婚外情案,趙天麟24日晚間發出退選聲明,他表示,「經過了一整天的沈澱,我決定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私領域的犯錯,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謝謝大家的批評與包容;公領域的部分,我不曾有任何問題,我過去12年的立委生涯,無論在衛環、內政還是國防委員會,都竭盡心力,守護台灣、建設地方」。

趙天麟也提及,尤其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5年期間,他提案通過了防制經濟間諜的《情工法》、《國安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擔任召委完成了F16V軍購預算、2300億海空戰力提升預算及潛艦國造等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制度與預算。

針對趙天麟退選,曾銘宗晚間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他尊重趙天麟退選,但趙這段期間幾乎都在外交國防委員會,且當了3屆召委,所以到底有無洩密問題,民進黨跟趙天麟要講清楚,且國安局也要介入調查。另外,曾銘宗也認為趙天麟退選,是賴清德擔心該案牽連總統選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