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綠議員李柏毅「同框正妹照」瘋傳 本人發聲親揭真實關係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23日被爆與大陸籍女子激吻擁抱照,愛妻顧家人設大崩盤,讓外界相當震驚。沒想到,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今(24)日也被流傳一張「同框正妹照」,引發猜想,對此,他迅速做出澄清表示,該名女子是朋友的女兒,因為是網紅,跟他合照後幫忙他宣傳拉票,表達支持。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發聲親揭真實關係。(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發聲親揭真實關係。(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深耕在地多年的「幕僚世代」議員李柏毅,這次大選被徵召參戰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但在趙天麟爆出不倫照後,網路也瘋傳一張李柏毅與年輕正妹同框的合照,引發外界猜想。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發聲親揭真實關係。(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柏毅指出,照片中的妹妹是朋友的女兒,熱心在網路幫他宣傳、拉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對此,李柏毅表示,稍早發現有側翼粉專,到處張貼他和朋友女兒的合照。他說,朋友的女兒是網紅,在7/28的一場友人聚會中,妹妹主動跟他合照並很熱心地放上自己的社群平台(Instagram),說要用自己的方式幫他宣傳拉票、表達對他的支持。沒想到因為選舉,竟然讓小妹妹在網路上被網軍不當影射。

李柏毅表示,妹妹剛剛都還繼續在IG張貼他的毛小孩政策文宣、為他宣傳,讓我真的感到非常感動和感謝,也對她造成的困擾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他說,這場選舉,很多朋友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幫忙;但沒有人應該因為他,而受到這種莫名其妙的攻擊和影射。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被爆「同框正妹照」,發聲親揭真實關係。(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柏毅表示,妹妹剛剛都還在IG幫忙張貼他的毛小孩政策文宣。(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柏毅說,從前陣子雞蛋議題Linbay好油的自導自演,到他在市政質詢遭到冒名寄發恐嚇信件;而今支持者的合照也被拿來意有所指的影射、攻擊。

他也強調,在此他要嚴正譴責這些網路側翼、中國網軍,立即停止這些子虛烏有的抹黑和不當影射!所有惡意的影射留言,已截圖蒐證。再次呼籲有心人士停止惡意中傷、不要看圖說故事、以訛傳訛,或透過影射的方式來傷害他的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