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出軌「陸籍小三」非私德問題 時代力量:應啟動國安調查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被爆與大陸籍女子激吻擁抱,兩人曾多次出遊約會,一同游泳並共搭摩天輪,對此,趙天麟24日凌晨發聲明道歉,還出面召開記者會2分鐘快閃道歉。對此,時代力量高雄黨部表示,趙天麟這次跟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事件,非單純私德問題,而是國安問題。

▲▼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熱吻中國籍女子,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吳世龍攝)

▲立委趙天麟現身道歉,對不起支持者,已獲太太原諒。(圖/記者吳世龍攝)

趙天麟與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每逢2月10日結婚紀念日都會在臉書發文放閃,或不時分享兩人甜蜜點滴。不料本月23日流出大量照片,顯示他與一名大陸籍女子舉止親暱,除了一同喝「交杯酒」、吃牛排,還曾在摩天輪上忘情激吻,留下多張甜蜜合照。往事曝光,讓趙天麟愛妻顧家形象遭受毀滅式打擊。

針對趙天麟婚外情事件,時代力量高雄黨部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利用利誘、色誘,換取各國軍事國安機密狀況時有所聞,台灣過去也曾發生少將在泰國被色誘、拍下不雅照後被脅迫,將國安機密資料交予中國情形。

時代力量指出,趙天麟不僅與該名女子有婚外情關係,2018年,該名中國籍女子透過助理陳建宏作為中間人、經特殊管道來台,由趙天麟擔任地陪招待;而同年趙天麟立委參與高雄市市長初選,便提出高雄深圳雙城論壇,稱要對對岸遞出「橄欖枝」,爾後立委任期一反過去常態,常駐外交與國防委員會、並數次擔任召集委員。

這背後究竟是否有不當利益交換,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呼籲,國安單位應針對趙天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質詢、此次不倫關係盡速主動開啟調查,民進黨中央也應該針對國安問題做出說明。

▲▼     趙天麟現身道歉        。(圖/記者賴文萱攝)

▲面對外遇風暴,趙天麟今早現身道歉。(圖/記者賴文萱攝)

趙天麟今早現身道歉表示,對於這樣的風波非常抱歉,也對支持者深感歉意,他早上要送孩子出門前,跟太太跟孩子圍在一起,自己也跟他們對不起,讓他們受到驚嚇了,孩子則對他說爸爸加油。

講完道歉聲明後,不到2分鐘,趙天麟隨即快閃離開,未接受媒體發問,太太也沒現身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