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上百雞鴨遭「吃心」!恐怖橫屍現場曝 農戶懷疑巨猴逞凶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太恐怖了!彰化是生產雞蛋的大縣,全台灣每2顆雞蛋就有1顆來自彰化,年產量約43億顆,產值約160億元,近一個月以來,產地芳苑鄉、二林鎮,傳出有上百隻雞、鴨被咬斷脖子,心臟內臟全被掏空,頭腳分屍,屍橫遍野,農戶相當痛心,懷疑兇手是一隻身形巨大的台灣獼猴,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捕籠,希望能盡快將牠逮捕。

▲彰化二林芳苑雞隻被猴虐殺。(圖/民眾提供)

▲彰化二林芳苑傳出雞隻被猴虐殺。(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二林芳苑雞隻被猴虐殺。(圖/民眾提供)

▲彰化二林芳苑傳出雞隻被猴虐殺。

永靖鄉日前才有養雞民眾,雞群被流浪狗踩踏咬死,如今又在二林及芳苑等地出現有獼猴偷偷侵入養雞場,入內大開殺戒,洪姓民眾說,他的家人在芳苑鄉飼養一處養雞場,幾天前才看到有一隻巨大的猴子,在電線上徘徊流連,附近的民眾紛紛提高警覺,沒想到雞鴨全都被殘殺亡,每隻都是從脖子咬斷,腳也被折斷,死狀相當悽慘,認為兇手極有可能就是這隻猴子。

▲彰化二林芳苑雞隻被猴虐殺。(圖/民眾提供)

▲彰化豐柏廣場經常有猴群出沒。(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田中、社頭及八卦山境,二水鄉豐柏廣場旁往南投縣名間鄉沿路,經常可發現群猴就坐在大馬路中間,尤其颱風過後猴子更是多,經常可看到果樹、柚子都被破壞啃食,尤其白柚季節到了,果農看到滿地的掉果,心都淌血了,這些猴群對人不畏懼,看到人來了也不會閃避。

▲彰化二林芳苑雞隻被猴虐殺。(圖/民眾提供)

▲前往南投受天宮沿線經常可發現猴群。

但這些台灣獼猴體型比起二林芳苑出沒的猴子,身形小太多,不少鄉民看到雞鴨全死了,懷疑是猴子咬死的;也有鄉民認為猴子是要進雞場偷吃飼料,嚇到雞鴨;不過也有鄉民將矛頭指向是遭流浪狗闖入所為,但無論如何這事件已經造成人心惶惶,鄉民已向縣府農業處通報,農業處也在該農場設置誘捕籠,希望能盡速緝捕到殺雞鴨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