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遭當街跪壓「活活刺死」!死前不斷哀叫救命 血腥行兇片曝

▲▼浙江諸暨警方:男子因感情問題將女友刺傷後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浙江男子因感情問題將女友刺傷後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諸暨市21日發生一起血腥當街殺人案。一名男子當街將女友亂刀刺殺,兇手隨後自殺。警方指,二人送醫搶救無效身亡。網傳影片顯示,女子遇襲後倒地大叫救命,但兇手繼續跪壓女方,之後不斷高舉刀具由上向下刺入女方身體,女方隨後再無聲息。

▲▼浙江諸暨警方:男子因感情問題將女友刺傷後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兇手在重創女子後,在女方身旁用刀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據《大皖新聞》報導,10月21日,網傳消息顯示,在浙江紹興諸暨市,一男子將一名女子當街砍殺,隨後該男子自殺,網傳消息稱兩人是夫妻關係。網傳影片顯示,一名男子將一名女子按在地上,持刀對該女子行兇,該女子發出驚叫和求救聲。

10月22日上午,事發地附近的一名水果店老闆透露,事情發生在21日下午1點左右,他看到警車趕往現場才知道發生了命案,事發前沒聽到什麼動靜,他與2名當事人也不相識,「死者為一男一女。」

▲▼浙江諸暨警方:男子因感情問題將女友刺傷後自殺。(圖/翻攝自影片)

22日上午,諸暨市殯儀館透露,21日,該殯儀館接大唐派出所通知,分別於當天下午和晚上接收了2名死者。

紹興諸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2日發公告指,經初步偵查,犯罪嫌疑人林姓男子(39歲,貴州人)因感情問題用刀將韋姓女友(30歲,貴州人)刺傷,後自殘。目前,二人因搶救無效死亡,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