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月底還有發表會! 彭博:可能1年內2度出新MacBook Pro機型

▲蘋果預計於明年初發布更新版Macbook Pro。(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年初公開的新款Macbook Pro。(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準備在本月底發布新產品,可能時間點為30日或31日,據透露將發表新的Mac電腦,包括新款iMac,可能還有MacBook Pro機型。

彭博社記者戈爾曼(Mark Gurman)指出,蘋果預計在月底發表多款新的Mac系列電腦,他也提到蘋果依舊計畫推出一款32吋的高階iMac機型,但要到2024年或2025年才會亮相。

據戈爾曼指出,新款Mac電腦正好可以趕在假期銷售旺季前發布,蘋果還會在11月2日舉行季度財報發布會,所以時間點算得相當巧妙。

IT之家注意到,目前的24吋iMac於2021年4月發布,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備M1 晶片的Mac機型。

依照蘋果慣例,新一代通常會注重在晶片方面的提升,目前不清楚蘋果是否準備推出M3晶片,也有可能是M2。

此外,戈爾曼也表示,下一代搭載M3系列處理器的MacBook Air機型,最快要到2024年初才會亮相,而他相信蘋果在新款14吋與16吋MacBook Pro的製作上已取得進展。

目前最新的MacBook Pro機型,包括M2 Pro與M2 Max款,都是今年一月才剛發布,但戈爾曼認為,在同一年內推出2代更新雖然不尋常,「但並非不可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