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易沖煞4生肖忌外出 命理師:小心抓交替

(示意圖/pixabay)

▲小孟老師提醒,重陽節當天是個極陽剛的日子,有4個生肖容易被沖煞。(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雖說不少家庭都會在九九重陽這天登高祭祖、飲菊花酒、孝敬家中長者。但現在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重陽節當天是個極陽剛的日子,有4個生肖容易被沖煞,建議重陽節當天最好避免外出,小心為上。而這4個生肖分別是兔、猴、羊、馬。

生肖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兔的人因為今年犯太歲,因此重陽節當天不宜前往山區以及山坡邊,以免跌倒受傷。

生肖猴

屬猴的人重陽節當天正沖也會沖水煞,因此不宜到曾發生較多交通事故的地方,或者過去有人往生的地方,以免被抓交替,另外也不宜前往海邊或者河堤邊,才能避開水煞帶來的心情不悅與不舒服。

生肖羊

屬羊的人重陽節當天注意不要前往較陰的地方,例如醫院、殯儀館、池塘邊等,以免因為煞氣太重導致身體不適。

生肖馬

屬馬的人重陽節當天要注意避免前往樹蔭下,容易沖犯煞氣導致身體不適。

延伸閱讀
女子打開家中監視器…看到了驚人的一幕直呼「老公變了」 網笑:恭喜有女友了
南部國中畢旅…逛台大、西門町「午餐吃麥當勞」 家長一看氣炸
父告別式驚見「一眾好友、退休公司經理帶員工上香」 女兒淚崩:小看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