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搭遊覽車「離奇猝死」嚇壞乘客 相驗結果出爐

▲▼  遊覽車水湳洞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遊覽車抵達水湳洞停車場,不料車上林男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基隆報導

台中市52歲林姓男子22日與妻子搭遊覽車出遊,不料抵達水湳洞停車場時,被乘客發現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後,確認林男是心血管疾病發作,無他殺嫌疑,全案報結。

陳姓女導遊表示,一行43人是從台中北上到金瓜石、九份地區的旅遊團,不料22日上午9點46分抵達水湳洞停車場後,發現在遊覽車下層行李室休息的林男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報案請求救護。

林男妻子指出,丈夫前一晚大量飲酒,所以今早搭遊覽車時,讓對方在下層行李室睡覺休息,沒想到竟一睡不醒。

▲▼  遊覽車水湳洞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救護人員緊急施作CPR。(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實施CPR,並將林男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但上午11點08分仍宣告不治。水湳洞派出所依規定製作同行家屬及相關人員筆錄後,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刑事相驗。

傍晚5點多,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法醫完成司法相驗,確定死亡方式為自然死,直接引起死亡原因為心血管疾病發作,先行原因為高血壓,無他殺之嫌,家屬對死亡原因無意見,全案報結。

▲▼  遊覽車水湳洞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