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夾自助餐「5樣餐點220」喊貴!內容物曝光反被酸:吃米不知米價

▲陳女竊取100元便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有許多自助餐店,不過在選購以前務必想清楚,以免夾出天價。(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的自助餐店相當多,不過在夾菜以前務必好好思考,以免夾出無法接受的天價。一名女子日前到自助餐店夾菜,期間一共選購了5樣餐點,結帳時價格卻高達220元,讓她嚇了一跳,而菜色曝光以後,也引發了一陣討論。

這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分享,她日前中午購買自助餐當午餐,期間選了半份皮蛋豆腐、一顆荷包蛋,以及炒蒲瓜、半片鮭魚還有紅豆紫米湯,沒想到結帳的價格高達220元,讓她感到十分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經過詢問,原來餐盒內的半片鮭魚價格高達150元,令她再度感到不可思議,「覺得有點貴啊啊啊!」同時女子也附上了餐盒的內容物,可以看見這半片鮭魚的份量並不算少。

▲▼OL購買自助餐時選了5樣餐點,結帳價格讓她嚇一跳。(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OL分享自己所夾的菜色,結帳金額為220元,讓她覺得相當昂貴。(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引發討論後,不少網友反倒回應,「鮭魚這份量,吃米不知米價喔」、「正常,鮭魚很貴」、「差不多啊,鮭魚本來就很高價位」、「可以去超市生鮮櫃看一下生鮭魚一片多少,吃自助餐你就不會點鮭魚了」、「鮭魚本來就貴,而且你這片不是薄薄的耶~人力成本、利潤、瓦斯水電加起來也差不多了,有人說全聯有便宜的,那就可以自己煮,整個省起來。」

不過,也有人指出,就算鮭魚真的要150元,其他的餐點加起來要價70元,算起來十分不合理,只能將這間店列入黑名單,以後不要再到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