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列「綠側翼出征史」 點名賴清德:能請網軍停止攻擊人民?

▲▼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開箱並聯訪 蔡英文             。(圖/記者屠惠剛攝)

▲廖偉翔喊話賴清德,請呼籲網軍停止對人民攻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 Cheap近日在節目上表示,社會氛圍跟過去不同,只要罵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遭側翼媒體及義勇軍攻擊。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偉翔22日就在臉書列出近期的「綠側翼出征史」,點名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可以請你呼籲民進黨的網軍,停止對人民的攻擊嗎?」

廖偉翔指出,網紅Cheap不過在節目上探討到台灣近年的言論空間越來越緊縮,有被思想檢查的感覺,綠色側翼馬上就發動圍剿,他不只要聲援Cheap勇於針貶時弊,更要詢問賴清德,綠營側翼網軍亂象,什麼時候會終結?他提到,最近一個被綠色網軍抄家的,就是「問賴清德如何杜絕貪污」的女大生,她和她父親的臉書雙雙被起底抓出,這就是「抄家」。

廖偉翔也舉出近期的網軍受害者,電玩實況主「丁特」質疑賴清德財產,被綠側翼出征;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因為和台北市長蔣萬安拍片被出征;女兒因「行人地獄」喪生的余爸爸因為質疑總統蔡英文,被綠側翼出征;串流平台Netflix小編因為酸買不到快篩,被出征到道歉;竹中、竹女模擬投票,結果新竹市長高虹安民調最高,被網軍出征;YouTuber「好棒Bump」因為救援柬埔寨受害者,被綠網軍挖黑歷史出征;甚至民進黨委林淑芬因為對萊豬議題棄權,也被綠粉出征。

「違背黨的意志,下場就是被出征」,廖偉翔表示,他只想問賴清德,過去曾呼籲蔡英文「請停止網軍對我的攻擊」,如今成為了候選人,成為了被網軍護衛的一方後,是不是手抓了網軍的權柄,就再也捨不得放掉?他也喊話,「賴清德副總統,可以請你呼籲民進黨的網軍,停止對人民的攻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