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突懷第四胎!20歲大女兒「崩潰狂反對」 原因掀論戰

▲▼親子,媽媽,母親,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三寶媽突然懷了第四胎,20歲的大女兒為此感到十分反對。(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如果孩子的年齡差距過大,教養的責任會落在誰身上?一名42歲的三寶媽懷上了第四胎,且已經超過6個月,讓20歲的大女兒感到十分崩潰,不斷反對母親產女的決定,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這名三寶媽是他的親友,年紀約42歲,3名孩子的年齡分別為20歲女兒、17歲兒子以及11歲女兒,如今再度懷孕6個月,在家中掀起了一陣波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三寶媽、丈夫都感到相當開心,但大女兒則極力反對,害怕年紀大會有其他狀況,不過因為母親很早就生產過,因此年紀大生小孩風險反而不高,目前的產檢也一切如常,只是不曉得「大女兒這關要怎麼說服安撫」,因此才會上網分享經歷。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不少人留言認為,「崩潰啥,又不是她養,要是我聽到一定開心到不行,家庭內部有問題嗎」、「這年紀是不是單純討厭小孩而已」、「不要理她啊,已經不是青少年了,而且過沒幾年大女兒也要結婚生子了,她的意見不重要。」

不過,也有人指出,由於父母年紀較大,因此等到小孩出生、稍微長大以後,照顧的責任恐怕會因此落在大女兒身上,大女兒可能是因此才極力反對,加上新成員的誕生,會導致資源受到排擠,會有如此反彈也不算太過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