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女騎士車身搖晃!跑山獸關心驚見「整包墜溪床」 怒上前攔人

▲▼跑山獸目擊埔里女騎士亂丟垃圾。(圖/民眾提供)

▲跑山獸目擊埔里女騎士亂丟垃圾。(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羅培德昨(20日)上午與妻子羅勃.依婉行經埔里鎮愛村橋,意外發現橋上有名女騎士「邊騎車邊亂丟垃圾」,順手將整包廚餘甩下溪床,還一度因重心不穩險些自摔;跑山獸注意女騎士異狀,原本想上前關心,不料卻意外目擊亂丟垃圾過程,氣得大罵「為什麼不愛護自己家鄉?」畫面曝光後,婦人行為也引起網友撻伐。

跑山獸昨上午與妻子行經埔里鎮愛村橋,發現一名女騎士經過時車身不自然搖晃,險些要摔車,急忙上前關心,不料卻意外目擊婦人一邊騎車、一邊將整包垃圾丟到橋下溪床。跑山獸當場氣憤將婦人攔下,斥責其脫序行為,「為什麼不愛護自己家鄉?」埔里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婦人坦承因貪圖方便才會亂丟廚餘,當場遭警方移請南投縣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查處。

據了解,橋下南港溪溪床有多包垃圾,研判亂丟者恐怕不只女騎士一人,跑山獸熱愛山林,也經常號召友人到鄰近溪邊撿拾垃圾,也盼台灣人能夠更愛惜山林、保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