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付10萬給「方和」拍片!林為洲要民進黨道歉 「連表格都看不清」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昨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收取公司「方和傳媒」10萬元政治獻金,質疑林開記者會「打進口蛋」是收錢辦事。對此,林為洲今(21日)表示,這筆10萬元是他3年前付給方和傳媒拍攝選舉影片的費用,連基本的政治獻金是收還是付都搞不清楚、表格跟內容都看不清楚,「趕快給我道歉」。

民進黨10月6日開記者會,指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的主嫌許哲賓,與桃園市觀旅局長、雲林前立委張嘉郡丈夫周伯吟認識,周在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爭取連任失利後,成立方和傳媒,改接案繼續替藍營縣市長打選戰,而許曾被周延攬進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競選團隊。

對於被問在野陣營再次聯手打進口蛋,張志豪昨表示,林為洲當初有無收方和傳媒的10萬元政治獻金,如果有,那他合理懷疑林開記者會疑是收錢辦事。

對此,林為洲21日表示,張志豪作為一個發言人,連政治獻金表格跟內容都看不清楚,這筆10萬元是他3年前付給方和傳媒拍攝選舉影片的費用,是「支出」項目;方和傳媒專門有一個片場在五股幫人家拍影片,而他去拍影片,是透過公關公司再外包給方和 。

林為洲說,張志豪硬把「Lin bay好油」扯在一起,就好像他去吃牛肉麵,結果該家牛肉麵店被抓出有食安問題,然後卻說牛肉麵有問題跟他有關,讓他有感自己近期犯小人。

林為洲諷,連基本的政治獻金是收還是付都搞不清楚,請張志豪搞清楚好不好,「趕快給我道歉」。

▼林為洲付給方和傳媒10萬元的發票與匯款申請書。(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林為洲付給方和傳媒10萬元的發票與匯款申請書。(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林為洲付給方和傳媒10萬元的發票與匯款申請書。(圖/林為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