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政院調查報告疑造假 侯友宜籲賴清德要聽進去

▲▼  侯友宜、朱立倫出席中華民國警系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普悠瑪事故滿5周年,台北文明人權協會及普悠瑪事故協會召開記者會直指行政院調查報告竄改證據,呼籲時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出來說清楚,也盼行政院重啟調查、最高檢察長提起非常上訴。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普悠瑪事件是全國人之痛,也是受害家屬永遠一輩子椎心之痛,「受害者需要賴清德還給他一個公道,賴清德你要聽進去」,還給他們一個清清楚楚的報告。

普悠瑪事故協會昨日召開記者會直指行政院調查報告竄改證據,其中3個說謊包括車輛臨界速度、翻車時間及事故車輛時速,導致無辜司機尤振仲入獄,也讓18名受難者家屬到現在還無法平復。

侯友宜說,普悠瑪事件是全國人之痛,也是受害家屬永遠一輩子椎心之痛,被害者家屬,對整個調查報告有任何疑慮,他當然有權利來質問。

侯友宜說,為什麼調查報告有這麼多疑問,受害者只需要賴清德還給他一個公道,賴清德要聽進去,普悠瑪家屬這樣一個痛苦,賴清德要站出來,還給他們一個清清楚楚的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