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無名正妹!金鐘「2女神」狂飄仙氣無敵了 鄉民讚爆:怎不會老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峮峮【吳函峮】、蔡黃汝《飢餓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峮峮(左)、蔡黃汝(右)。(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蔡黃汝(豆花妹)跨足主持、歌唱、戲劇,而峮峮(吳函峮)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也在節目、戲劇中有亮眼表現。昨(20)日她們「黑白配」走紅毯,掀起熱議,大票網友都在PTT表特板上激讚,「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峮峮很正,豆花妹根本是仙女吧」。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登場,峮峮和蔡黃汝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以「一黑一白」亮相,蔡黃汝穿上白色禮服,除了開高衩露出美腿,白皙香肩、鎖骨線條也成為眾人焦點,既性感又有氣質,仙氣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峮峮則穿上黑色的無袖禮服,她同樣大秀美腿、露香肩,甚至還在現場跳炸裂舞,展現甜美可愛卻不失優雅的氣質,現場更有粉絲拉紅布條,大讚「紅毯最美吳函峮」。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峮峮【吳函峮】、蔡黃汝《飢餓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飢餓遊戲》雙美走紅毯的畫面也被分享至PTT的Beauty板(表特板)上,不少網友都激讚,「要推蔡黃汝一下,服裝和鞋子都好看」、「豆花妹狀態一直都是這麼仙」、「豆花超頂,從出道到現在越來越正」、「豆花怎麼不會老」、「肩膀真的有厲害,手放下來直角肩好好看」、「峮峮這套典雅又性感!太好看了吧」、「峮今天妝容超完美」、「峮峮超漂亮,女生看到也會喜歡的臉型」、「一黑一白配起來好看」、「無敵了!太正,有氣質、有臉蛋、有身材」。其中還有網友捕捉到兩人在典禮上相視而笑的畫面。

此外,還有網友回應,「兩個從無名小站時期就有在追蹤的女神」、「花花好扯!無名正到現在」。

▲第58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星光大道,蔡黃汝《飢餓遊戲》。(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悉,蔡黃汝從高二就開始使用無名小站,以清純形象受到喜愛,曾在一天內創下10萬人次的瀏覽率,她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爆紅,進而有了「豆花妹」封號。而她過去也是「PTT表特板」常客,即便過了15年,不少鄉民仍讚她「臉還是一樣正」、「經歷了時間洗禮,回頭看還是不膩」、「X打那些塑膠網美」。

而峮峮則在2011年登上無名小站十大正妹排行榜,錄過《大學生了沒》、拍過廣告,也因「彈簧舞」、「炸裂舞」大爆紅。峮峮同樣屢次登上「PTT表特板」,不只形象健康,笑容也甜美,被網友封為「台版深田恭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