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家比喻」遭外貌羞辱出征 Cheap列8受害者證明:豬隊友側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百萬歷史系YouTuber Cheap近日上節目受訪時,提及目前的社會氛圍是,只要罵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遭側翼媒體及義勇軍攻擊,立刻被大批網友攻擊。對此,Cheap也發文表示,「笑死,結果側翼立刻出征我,開始製圖、開始抹黑、攻擊我的長相,感謝cheap身體力行證明了這一點,你們現在在做的事情,跟抄家有什麼不同?」

▲▼過去能罵馬英九 Cheap「抄家論」點義勇軍、側翼被炎上。(圖/翻攝范琪斐的美國時間YouTube)

▲Cheap在節目上提出「抄家」比喻,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范琪斐的美國時間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弱智總是抓不到重點」,Cheap於20日晚間在個人粉專發文表示,他說批評民進黨政府會被抄家,那只是一種比喻,重點是那種不自由的感覺,搞寒蟬效應,誰敢罵政府,我就出征誰,「你說笑死,還真的會死喔?」

▲▼過去能罵馬英九 Cheap「抄家論」點義勇軍、側翼被炎上。(圖/翻攝范琪斐的美國時間YouTube)

▲Cheap表明,他來自深綠家庭、不討厭民進黨。(圖/翻攝范琪斐的美國時間YouTube)

Cheap說,他來自深綠家庭,民進黨很多人都很優秀;他也跟很多民代、立委、議員都很好,在交通議題上很熱絡,但這群豬隊友側翼,老是把支持者往外推,讓他忍不住問一句「哪招啊?」

Cheap也列出曾被側翼出征的受害者,如胃酸人、許伯&簡芝、Netflix、丁特、台南女童爸、郭彥均、賴副總統本人等,「還有各種市井小民,有可能抱怨缺蛋、買不到快篩、低薪、高房價等,然後就被一群側翼圍攻,製造一種寒蟬效應」。

他直言,今年辦路權遊行找了各大Youtuber支持,但除了百靈果一口答應之外,每個都畏畏縮縮,讓他非常不解,「奇怪欸,交通議題,不是疫苗、不是光電、不是雞蛋欸,還要我一直強調,賴清德副總統會來,洪伸翰委員支持,他們才意思意思」。

Cheap透露,路權團體內部會議中,有人提議要上黃國昌的直播宣傳理念,卻被一名女子以「會被側翼出征」而打槍,現場還有許多人附和,讓他氣得當場大吵說,「看不起你們這麼軟,搞社會運動還怕東怕西?」

最後,Cheap表示,現在網路上的氛圍就是這樣子,這群側翼就是脫韁的野馬;另外,他也再次聲明,他來自深綠家庭、不討厭民進黨,反而跟很多民進黨政要很好,「但我也沒再怕你們這群側翼的啦」。

▲▼「抄家比喻」遭外貌羞辱出征 Cheap列側翼受害者:沒在怕你們的啦。(圖/翻攝Cheap臉書)

▲Cheap遭女網友外貌羞辱。(圖/翻攝Cheap臉書)

文末,Cheap附上一張網友發文截圖。圖片顯示,一名有3000多人追蹤的女網友發文表示,「那個Cheap都已經開百萬名車了,為什麼不學志祺稍微打理一下自己的外型。瀏海剪得歪七扭八,再隨便戴頂鴨舌帽,皮膚泛紅毛孔粗大要上鏡頭也不打個底妝,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有夠cheap。(為避免傷大家眼睛,照片放留言。)」

對此,Cheap表示,他講話嗆歸嗆,但私德、公德都很好,加上不菸不酒,所以不可能酒駕,又誠實納稅、家裡沒違建,也絕不會被me2。「有種你就天天跟蹤我,看我會不會外遇、闖紅燈,我連路邊違停都不會勒!所以只能攻擊我的長相?白癡死了,這群豬隊友是不是藍白粉反串,故意要我討厭民進黨阿」。

▼Cheap全文如下。(圖/翻攝Cheap臉書)

▲▼「抄家比喻」遭外貌羞辱出征 Cheap列側翼受害者:沒在怕你們的啦。(圖/翻攝Cheap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