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果粉信仰!蘋果新一代iPad Pro傳售價翻倍 漲幅近9成

▲2024年將推出的iPad Pro漲幅近9成。(圖/取自MacRumors)

▲2024年將推出的iPad Pro漲幅近9成。(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9月秋季發表會推出全新iPhone 15系列,與前代相比漲幅約為7%-16%左右,讓不少果粉直呼快要買不起;不過爆料指出,明年將發表的全新OLED iPad Pro漲勢更驚人,漲幅逼近9成,售價幾乎是貴了1倍,換算台幣快要逼近6萬元。

根據外媒報導,爆料者Revegnus在推特上透露,即將在明年推出的iPad Pro將會大幅漲價,11吋起售價落在1500美元、12.9吋起售價則落在1800美元左右,主要是因為將採用OLED螢幕,並搭載M3晶片,效能將大幅提升所致。

與現有的iPad Pro機型相比,11吋起售價為799美元,12.9吋起售價為1099美元,換算下來,2024年版的iPad Pro漲幅高達64%-88%,11吋的iPad Pro幾乎快要貴上1倍;若以台幣換算,等於一台衝破5萬元、逼近6萬元台幣,要筆MacBook還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